:::
校安緊急聯絡電話 02-33669119

【心輔中心】歡迎報名「110年情感教育團體-正念覺察與練習」

心輔中心將開設正念認知取向的八週紓壓團體,歡迎報名參加。   
MBCT(正念認知療法)由英國牛津大學馬克威廉斯教授、英國劍橋大學約翰蒂絲岱教授,和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辛德西格爾教授三位創立,透過八週及正念日的體驗學習,培育專注力與覺察力,提升身心覺知及紓壓能力,進而練習活在當下、照顧自我與他人、培養合適的人際與工作關係,安排符合意義感與價值觀的生活。  
  
*團體名稱:正念認知取向八週紓壓團體
*活動日期: 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說明會:110/03/15(一)18:30~20:00;
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八週團體:110/04/15~110/06/10,週四14:00~16:30;
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正念日:110/05/29(六)9:30~16:30。

*內容簡述:透過正念練習,培養專注、覺察、接納、不評判的態度,照顧自己與生活。 (詳細內容請看團體介紹頁面:https://scc_osa.ntu.edu.tw/board/detail/sn/109)
*進行方式:八週團體,以實際練習與討論為主
*招生人數:8-12人 *地點:心輔中心一樓多功能教室
*帶領人:洪千惠臨床心理師  (台大心輔中心心理師、牛津大學正念中心正念認知療法(MBCT) 教師培訓四階完訓)
*協助帶領人:吳玫瑩諮商心理師  (台大心輔中心心理師) *報名方式:請至心輔中心團體報名系統線上報名
*報名時間:2021/02/08~2021/03/08,若超過12名,依可承諾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。
*無法參與03/15說明會者視同放棄資格,敬請見諒。
*僅希望參與說明會認識正念觀念者,或希望候補團體者,請至中心團體報名系統填寫 <正念認知取向八週紓壓團體-說明會講座暨候補專區>報名表,報名參與03/15說明會。
*填寫報名表不代表報名成功,參與說明會後需完成個別會談,04/08以寄信方式通知錄取成員。

瀏覽人次 443